{{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Jurlique好評熱銷NO.1「進化前導露+」

容量、包裝雙重升級 重磅上市!

48小時補水不間斷  1滴打造能量濾鏡肌

容量、包裝雙重升級 重磅上市!

【進化前導露+】#濾鏡水NT$ 2,680 |250ml   NT$ 2,150 |150ml  NT$ 1,250 |75ml

熱銷好評NO.1雙重升級 拉開沁夏保養序曲

Jurlique暢銷商品【進化前導露+】自上市以來,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更創下平均每6分鐘即銷售1瓶的佳績。今夏更重磅推出容量加大250ml與全新包裝,為悶熱的仲夏拉開沁涼保養的序曲。

【進化前導露+】糅合多種活機耕種所培植的草本植物,以「雙重藥蜀葵根萃取技術」,提煉植物界玻尿酸「藥蜀葵根」為核心的高效珍稀保養成分,為肌膚注入大自然的修護力量。48小時密集注水鎖水,啟動肌膚後續加乘吸收、開啟補水通道加倍保濕的循環能量。細緻精華質地快速浸透肌底有效舒緩鎮定肌膚,1拍即可恢復無瑕透亮濾鏡美肌!

結合「獨家光采複合物(B-drop) 」萃取自玫瑰、薰衣草、金盞花、藥蜀葵根精萃,有效幫助肌膚補充並鎖住水份,補充細胞間脂質,修復角質層,深度強韌屏障,360度水潤透光!

在香氛呈現上以茉莉的清新做為前調,玫瑰的溫潤做為主調,最後再以舒緩的檀香帶出尾韻整體香氣,透過香氛療法的嗅吸輔助達到保養深層釋壓的效果。

天然玻尿酸「藥蜀葵根」 為肌膚注入活水能量

◆藥蜀葵根萃取


素有植物界玻尿酸之稱的藥蜀葵,藥材珍稀、萃取不易,根部蘊含神奇蛋白多醣,擁有強大的修復能力。Jurlique致力於研究最精純與天然工法,經由不斷的試煉與修正, 採用了獨特的雙重提煉技術,萃取出藥蜀葵根精萃,發揮雙向引導水循環功效,提供48小時密集注水鎖水**,啟動肌膚後續加乘吸收、雙倍保濕的循環能量,一掃黯沉迅速補水。

 

**32名試用者使用進化前導露+48小時後的測試結果。

雙重藥蜀葵根技術 x 四大核心植萃 取自天然 凝萃植癒

秉持著對天然護膚的熱忱,從耕耘、採收到製程皆順應著自然的法規,持續精進更純淨、高效的植萃活能,研發出「雙重藥蜀葵根萃取技術」,第一重「菁植萃取技術」與第二重「充分浸潤技術」,加上獨家核心植萃「光采複合物(B-drop)」,調配最貼合消費者的護膚配方,一再改寫理想美肌的定義。

菁植萃取技術:超導吸收

Jurlique菁植萃取技術,通過3道天然工法:蒸餾、浸泡和燃化,提煉藥蜀葵根萃取物所富含的植萃能量精油、天然礦物、微量元素等,為肌膚導入源源保濕修護因子,鎖住大量水分及再生能量;打開補水通道、吸收力加乘直達肌底。

充分浸潤技術:循環補水、密集鎖水

創新充分浸潤萃取技術,將藥蜀葵根切片浸泡72小時,萃取其中珍貴植物精華,改善肌膚緊緻密度,為肌膚重建水膜屏障,有效鎖水,同時深層滋潤、有效循環補水修護活化肌底。

光采複合物(B-drop)

每一滴光采複合物(B-drop)需歷經48小時萃取60公斤植物珍稀萃煉,

凝聚南澳自家有機農場的四大核心植萃*,保留最完整的高效活性天然植萃能量,確保最新鮮的植物活力注入每一瓶【進化前導露+】中,有效紓緩鎮定,改善黯沉,提升透亮度;深度補水、長效保濕,修護肌膚屏障,減緩過度出油與乾裂;層層吸收,加速澎嫩,延緩細紋生成與皮膚衰老。

 

* 蘊含保濕透嫩玫瑰、舒緩修護金盞花、鎮定調理薰衣草、補水鎖水藥屬葵根精華

1拍啟動補水引擎 注入能量活泉

掌握3重保養步驟1拍立即啟動補水引擎,讓缺水荒肌充分導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因子,循環補水鎖住水份同時48小時高光循環不斷。

3重保養一次到位:倍效補水、急救濕敷、保養加乘。

✓倍效補水:將8-10滴【進化前導露+】倒入掌心搓揉預熱後按壓臉上, 每日為肌膚注入活水能量, 持久水嫩。

 

✓急救濕敷:針對需集中補水的部位,全臉或局部濕敷 10 分鐘, 一掃肌膚暗沉,讓沙漠變濕地。


✓保養加乘:掌心滴入8 滴【進化前導露+】再加入2滴臉部保養油混和,掌心回暖預熱後按壓在臉部、頸部,緊緻修護肌膚。

#濾鏡水 1瓶全方位提升膚況

【進化前導露+】天然功效實證效果

1、有效提升肌膚水潤度+155%* 

2、有效提升肌膚平滑度+22%**

3、有效提升肌膚彈潤度+17%**

4、有效提升肌膚柔嫩度+13%**

5、48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32名試用者試用進化前導露+後即刻的測試結果,初始狀態為100%,實際結果因人而異。

**32名試用者使用進化前導露+48小時後的測試結果,實際結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