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肌膚發光前哨站

+118%*瞬效充電 時刻透光

1噴花霧醒膚| 2噴快充修護  |3噴柔嫩透亮 

#快充小花瓶

【明星活膚露系列|薰衣草·紫羅蘭西柚·玫瑰】NT$ 1,350 | 100 ml

乍暖還寒步入春夏,在這氣溫漸暖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卻也因溫差甚大讓肌膚悄然無聲地進入不穩定的「低電力」期,黯沉、出油與過敏等徵狀一一浮現,別讓肌膚徵狀成為人生低谷,迅速「充電」喚回活力光采便是換季的首要之務! 

1噴醒膚 快充修護 喚回肌膚質感柔嫩透光

莫蘭迪色調漸層的細緻柔霧瓶身的活膚露,以源自純淨南澳莊園的Jurlique茱莉蔻晨曦玫瑰、高海拔安古薰衣草、紫羅蘭西柚活機滋養,象徵煥發初生膚質一般的柔嫩、透淨;注入濃度升級活性配方,為肌膚快充,瞬效保濕補水,啟動高效賦活能量!全系列添加Jurlique活機認證草本複方,包含譽為天然玻尿酸的『藥蜀葵根萃取』、鎮定舒緩之后『庫拉索蘆薈』,及提亮煥活的『檸檬酸』,迅速提升肌膚保水度118%*!感受馥郁花霧芳香與活性滋養,全面喚醒斷電肌膚能量,感受怦然心動的花霧洗禮!

 

* 此結果基於33名試用者在使用玫瑰活膚露10分鐘後進行肌膚水分檢測而得的數據,測試前肌膚含水量基準設定為100%,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3大機能型精油噴霧 分效調理 賦活新生

活膚露系列蘊含高效活機複方的三款機能型精華噴霧,日夜分效保養,煥發如初生嬰兒般柔嫩、透淨膚觸!

「玫瑰活膚露」#水潤賦活:

經典口碑暢銷第一「玫瑰活膚露」,自Jurlique茱莉蔻晨曦玫瑰萃取出花露,以南澳農場的純淨活機土壤栽植培育,蘊含前所未有的卓越再生修護力,有效調理滋養肌膚,啟動活化保濕,全面煥發水潤光澤。獨特馥郁玫瑰花露香氣,每一次輕灑,散發高雅層次迷人的療癒享受! 

「薰衣草活膚露」#平衡舒緩:

為敏感肌膚量身打造的「薰衣草活膚露」,選用來自高海拔的安古薰衣草,純淨的薰衣草精油香氛,中調細密的織入輕快果香,細緻清甜,有效鎮定舒緩、平衡調理膚況,給予肌膚所需的保濕平衡,並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幫助維持膚況穩定,對抗季節轉換、空氣髒汙下隱藏的老化現象及敏感危機!

「紫羅蘭西柚活膚露」#提亮煥膚:

氣味呈現上,以中調紫羅蘭葉清甜香調綴以葡萄柚酸甜氣味,交織出清新明亮的核心香氣。蘊含淡化色素的紫羅蘭萃取、提升光澤透亮的葡萄柚精華萃取,修護舒緩的金盞花及德國洋甘菊,有效淡化色素沉澱、撫平紋路,淨化並明亮肌膚,散發勻亮自然光澤!

5階段快充 +142%**潤澤 為肌膚充飽電!

化妝水:第一道關鍵滋養,啟動爆水開關!

臉部清潔後,自頸部開始往全臉均勻噴灑,讓水霧濕潤活化肌膚,即刻補充因清潔帶走的水份,第一層喚醒肌膚表層通道,加乘後續保養。

 

濕敷加強:急救鎮定,立即舒緩 

太陽曝曬後或季節不穩定時,肌膚出現乾燥、敏感泛紅狀況,可以化妝棉浸潤活膚露,於重點部位做加強濕敷10-15分鐘,舒緩並改善肌膚狀況,提升肌膚水潤感。

 

面膜引擎:保養加乘,高效速充!

於面膜上均勻輕噴活膚露(紙膜/泥膜皆可),提升面膜滋養,加乘保養功效。

 

定妝使用:持久妝效,完美服貼
底妝完成後,距離約15-20公分,均勻噴灑於全臉肌膚,輕拍吸收,妝效自然服貼、持妝不卡粉。

 

隨時滋養 :無時無刻,滋養潤澤
臉部帶妝時亦可隨時使用,帶妝時,輕灑輕拍吸收,解除肌膚乾荒、敏感狀況,幫助恢復肌膚與妝效飽滿水潤的明亮感。

 

**此結果基於細胞測試於24小時內使用活膚露與未使用活膚露之細胞相差142%的含水度

Product Name
$300

Paragraph Title

Subtitle

Input your text contents to promote your product, or tell the story about you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