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專為調理肌底彈力而生

小臉精華│彈力再現

1滴注入 +146%年輕新繃度

#秒速激活肌底彈力

【臻萃奇蹟緊緻精華】NT$ 4,500 | 30 ml

秋季換季拉警報,日夜溫差大,濕度逐漸減弱,在中國節氣中,便有秋燥一詞,燥一詞表乾燥,主要在表達人體會隨著時節的更替有所變化,而免疫系統亦是如此,因此秋季也成為調理的黃金時節!

        除了食補養氣之外,臉部保養在秋季更是需要格外用心,秋季因溼度與溫度的變化,肌膚相較於夏季更容易不穩定,時常會有乾紋、脫皮、敏感甚至是出油等現象產生,而這些都是肌膚老化的徵狀,在這關鍵的季節,更是要守住青春的防線!

入秋調理穩膚精華首選!重啟Baby肌膚的年輕彈力

肌膚澎彈度是由彈力因子支撐,而彈力因子又分為第I型與第III型,想像肌膚是一個彈簧床,而彈力因子第III型如同彈簧床中間的彈簧結構,使肌膚澎潤Q彈,隨著年齡增長第III型的彈力因子會逐漸流失,臻萃奇蹟精華針對「彈力三元素」,激活彈力因子第III型,從肌底提升彈力,重啟如嬰兒肌膚般的柔嫩細緻!

 

文獻資料: C R Lovell 1, K A Smolenski, V C Duance, N D Light, S Young, M Dyson(1987). Type I and III collagen content and fibre distribution in normal human skin during ageing.

「彈力三元素」修復原生肌底的彈力網絡,實驗證實有效提高146%肌膚澎彈力

神奇金鈕釦花 #天然6胜肽 :

俗稱千日菊,具有撫平細紋,提升肌膚緊緻度。同時有助放鬆臉部表情肌肉,平滑紋路,改善鬆弛,恢復年輕彈力,有如隱形提拉塑身衣,分秒雕塑,帶來年輕緊緻輪廓!

活機辣根 #彈力支撐網:

有效強化肌膚主要的彈力來源,撫平皺紋、支撐彈力、同時帶來天然防禦效果,減緩老化、幫助肌膚恢復澎潤、光滑。

B-Drop獨家光采複合物 #微生態專利修復 精準優化肌膚防禦力:

蘊含純淨玫瑰菁萃高效保濕;「天然玻尿酸」之稱的藥蜀葵根補水將水分持續循環活化,加乘保濕;薰衣草可釋放肌膚壓力,平滑肌膚;金盞花菁萃舒緩修護。以獨家菁植萃取技術,保留最完整的高效活性,全面調理膚質、改善缺水、黯沉問題。

超奈米微導技術:頭髮千分之四的抗老分子,深層修護,活力直擊肌底

Jurlique頂級抗老臻萃系列-全系列採用Biosome 6超奈米傳導技術,仿造肌膚原生脂質,親膚微毫米分子微脂囊球,速效將肌膚所需養分直送肌底,注入活力,從肌底煥發青春彈力光澤。實驗證實有效吸收,提升146%澎彈力*,一抹解鎖年輕輪廓,彈出年輕新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