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3仲夏限定

蘆薈活膚露&護手霜.沐光森林限量版

8月21日 限量上市

【2023蘆薈沐光森林限量版】活膚露NT$ 1,350 | 100ml;護手霜NT$ 1,200 | 75ml

Jurlique茱莉蔻每一滴活性滋養皆來自未受汙染的純淨土地--阿得雷德山丘上自有農莊,遵循植物和土壤生態的天然「活機農耕法」,其中五大特點:土壤培育Field Preparation、有機認證NASAA Certified、活機曆法Lunar Calendar、無害伴植Companion Planting以及輪耕雙贏Crop Rotation,30多年來始終如一並且獲得NASAA(澳洲永續農業發展協會)活機土壤認證,透過不斷探索植物的可能性,獲取更多花萃能量。

追尋不同植物可能 突破經典花萃傳奇

本次以古埃及的治癒聖品--庫拉索蘆薈作為靈感根基,遵循傳統古法取得作物釋放最高活性的瞬間,手工悉心摘取每株蘆薈初發嫩芽部位以確保每一滴純淨菁萃皆蘊含豐沛的天然能量,並以「菁質浸置萃取技術」,提煉與完整封存活性最高的蘆薈菁萃,並與來自澳洲植癒系藝術家-Tiffany Kingston協同完整了本次2023沐光森林限量版,象徵沐浴於森林中徐徐微風輕拂、暖陽沐光灑落,擺脫盛夏豔陽所帶來肌膚不適徵狀,讓肌膚感受甦醒振奮與沁涼活力,為這豔夏帶來感官的飛揚與沁膚享受。

澳洲植癒系藝術家-Tiffany Kingston跨界操刀

出生於澳洲現居拜倫灣的Tiffany Kingston,自小在充滿豐沛能量的自然環境中成長,最快樂的回憶即是在維多利亞州的穆雷河邊探索灌木叢生態,受到灌木倒影與陽光間的光影變換,激發 Tiffany對土地與自然間豐厚情感及獨特視角,希望能夠藉由藝術底蘊勾起人類與土地的連結,並持續呼籲著友善環境的重要性。

Tiffany以自然而真實的當代抽象藝術風格,大膽使用色塊的堆疊與局部細節的描繪,為2023沐光森林限量版刻畫出From Seed to Skin從種子到肌膚的意象連結,並勾勒出南澳阿得雷德農莊繁花盛開的永恆瞬間。

「我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大地與宇宙能量,藉由簡單的色彩與原始線條而編織出與大自然連結的視覺元素圖鑑,闡述我對生態環境的獨特解讀,也塑造了我對藝術和繪畫的熱愛。」-Tiffany Kingston

【2023蘆薈沐光森林限量版】

主要前後香氛調性:綠茶、柑橘、雪松

透過前調綠茶香氣作為開場,彷彿置身晨露茶園般清新愉悅,中調以明亮柑橘香氣帶出夏日溫暖舒心感受,尾韻以雪松-木質沉穩調性為這夏日護膚之旅點綴愜意放鬆的完美結尾。

99%植癒成分

含有超過75種維生素A、B、C、E、礦物質、胺基酸、聚糖肽甘露(Ke-2)、等多種營養元素與200多種活性成份的活機南澳阿得雷德農莊庫拉索蘆薈,富含大量的粘多醣體(可譽為植物界的玻尿酸),加強角質層的水分吸附性,深層鎖水,迅速恢復肌膚彈性,舒緩鎮定,提亮保濕!透過「菁質浸置萃取技術」,完整提煉與封存活性99%最高的蘆薈菁萃,高奢修護受損肌,給予柔嫩滋養,綻放沁透彈潤美肌!

【2023蘆薈沐光森林限量版|活膚露】

NT$ 1,350 | 100 ml

1噴醒膚,快充修護機能型保濕噴霧「活膚露」,舒緩鎮定的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富含親膚性極高的豐富保濕黏液「粘多醣體」,高效吸收直達肌底,幫助肌膚儲存大量水份及瞬效鎖水,一噴快充補水,加強修復能量,喚醒黯沉肌膚,同時提升明亮、淨化功效,散發柔嫩澎潤的Q彈膚觸!

【2023蘆薈沐光森林限量版|護手霜】

NT$ 1,200 | 75 ml

細緻奶油般的乳霜質地,添加純淨甜杏仁油、抗老修護的紅花籽油及澳洲堅果籽油,一抹即在手部肌膚形成輕如羽毛般的天然保護膜,抵禦環境老化損害,以及光滑亮膚的蜂蜜萃取,能有效調理、活化肌膚潤澤度,限量版獨有的活機南澳阿得雷德農莊培育的庫拉索蘆薈有效深度修護、注水與拉提,提升明亮度,並撫平紋路,恢復手部澎潤柔嫩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