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Jurlique以油養膚

開啟美肌新定律 展開身心靈之旅

Jurlique茱莉蔻每一滴活性滋養皆來自未受汙染的純淨土地--阿德萊德山丘上自有農莊,遵循植物和土壤生態的天然「活機農耕法」,透過不斷探索植物的可能性,獲取更多花萃能量。本次特別針對不同消費者的膚質與保養特性,搭上以油養膚熱潮,萃取與調和專屬天然植物處方籤,取自植物釋放最高活性的瞬間,確保每一滴純淨菁萃皆蘊含豐沛的天然能量,開啟從肌膚到身心靈的奇幻旅程。

8+2護膚黃金法則

小紅書爆紅「黃金油水比」:8滴水2滴油完成10分美肌

以極簡的步驟與時間達到完美肌膚狀態掀起紅書爆高關注度的「82養膚法」,追求掌握肌膚的完美油水比例,補足肌膚不足的水分與油脂讓肌膚如絲綢般細緻透光。

|前導基底 養膚加成|

以「雙重藥蜀葵根萃取技術」,提煉植物界玻尿酸「藥蜀葵根」為核心的高效珍稀保養成分,為肌膚注入大自然的修護力量。48小時密集注水鎖水,啟動肌膚後續加乘吸收、開啟補水通道加倍保濕的循環能量。

蠟黃黯沉肌首選! 去除黯沉 蠟黃、肌膚無暇高光!

採用最新技術「CO2超臨界流體萃取」,奈米分子結構超導吸收,多效98%高植萃精華,取自茱莉蔻晨曦玫瑰油+白芒花籽油與茱莉蔻獨家光采複合物(B-drop),凝聚南澳自家有機農場的四大核心植萃*,保留最完整的高效活性天然植萃能量;瞬效滋潤保濕煥發絲緞般質感光澤,深度解決因壓力種種外在因素帶來的肌膚黯沉蠟黃,掃去疲憊肌,打造高光質感肌!

* 蘊含保濕透嫩玫瑰、舒緩修護金盞花、鎮定調理薰衣草、補水鎖水藥屬葵根精華

敏感肌膚首選! 專屬敏感肌膚的保養油

專門為敏感乾燥肌膚而設計,擁有「肌膚缺陷的萬靈丹」美譽,調和7種植物油菁萃加上10種活機植物複方,包括紅花籽油(Safflower Seed Oil)、酪梨油(Avocado Oil)、澳洲堅果油(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玫瑰果油(Rose Hip Oil)、荷荷芭油(Jojoba Oil)、月見草油(Evening Primrose Oil)以及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 Oil)。豐富的γ-亞麻油酸具有柔嫩肌膚、美白、防皺等功效,極高修護能力,可以快速舒緩泛紅乾癢等不適之癥狀。

熟齡沙漠肌首選! 高速修護再生 喚醒肌膚原動力!

特別針對輕熟肌齡與乾燥肌研發,融合7種珍貴植物油,分子結構比礦物油更細小,近似於肌膚皮脂,延展性佳且易被肌膚吸收,任何肌膚類型皆適用,使用後膚觸絲滑柔潤、毫無黏膩,更沒有阻塞毛孔的疑慮。除了能賦予豐沛的滋養和保濕,更重要的是配方中的「活機抗老複方成份」和黑醋栗油、布茘蒂油與「海洋黃金」海茴香等成份,發揮改善鬆弛和細紋等肌膚衰老現象的保養效能,並重新活化肌膚機能,持續使用可幫助臉龐恢復活力感,擁有緊緻且煥發光澤的美麗容顏。

|只要3步驟 5分鐘完成高光肌|

Step1 循環補水

加入進化前導露+ 8滴(約5元硬幣大小)於掌心

Step2 輕油鎖水

加入適合自己肌膚狀態的保養油2滴於掌心,(如肌膚狀態較乾燥,也可以以水:油 8:2的比例調和)

Step3 按壓拉提

於掌心溫熱後,混合均勻後,從兩頰輕輕按壓,再帶到T字部位按壓直到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