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2024年限定|新年玫力鉅獻

馥郁玫香奢寵時刻 擁抱原生花瓣美肌

【2024玫瑰按摩油奢華限定版】

原價NT$4,500 新年專寵價NT$ 2,900 | 200 ml

Jurlique茱莉蔻與澳洲玫瑰培育專家George Thomsan攜手合作,耗時4年匠心鑽研,研發出「活機農耕栽培法」,以天然活機耕種方式成功在Jurlique南澳純淨農莊培育出高純淨植萃,而Jurlique茱莉蔻南澳莊園所栽植的玫瑰,也因其濃郁的香氣與萃取出的菁萃相較於其他品種保濕度來得更高而聞名世界。因此於每年開春時節,獻上薈萃經典與傳承的玫瑰按摩油,全天候守護肌膚,為新的一年養出好運玫肌。

馥郁高盧薔薇滋養! 喚醒肌膚能量!

Jurlique茱莉蔻孕育38年的友善生態的活機栽植法,近2年來因阿德雷得農莊白天平均氣溫達到了近30年來的最低溫,為耐寒的高盧薔薇創造了最佳的生長條件,因而創造出更高活性與更馥郁的香氣!

每一滴含有1,200 株活機高盧薔薇菁萃,以4道獨家菁植萃取技術而得,清新淡雅的香氣加上4大精油複方包含金盞花活機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舒緩因子,絕佳滋潤釋壓,立即保濕,淡化黯沉、明亮膚色,平衡全身肌膚狀態;以質地細緻而不厚重的荷荷巴油紅花籽油澳洲堅果油複方作為基底油,於肌膚表層形成羽毛般的隱形保護膜,全天候守護肌膚柔嫩豐潤的絲滑觸感!

掌握黃金養膚時機使用時機:

洗完澡趁毛細孔微開,肌膚水分尚未流失時, 以手的溫度溫熱按摩油,順序以腳>臀>腰>手臂>頸部,由下而上,薄擦打圈按摩,運用按摩油脂優異的延展性,幫助按摩避免產生細紋,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代謝消除疲勞,肌膚加倍透亮

細節也不能放過!讓每一寸肌膚閃閃發亮:

保養完身體以後,留在手上的餘油可以加強指緣,協助軟化肌膚、使甲面光澤;也可以塗抹在髮梢,改善毛躁保持柔亮。